福特當家戰神-Ford GT啟動彈射模式後究竟有多驚人?

說到Ford,在許多影集或是玩命關頭中都曾出現過,除了性能卓越與索價不斐外,產量更是稀少,畢竟這並非有錢就能任性的車款。當然,專為Le Mans賽事打造,全新2018 Ford GT也維持著初衷,由於極具歷史意義,因此針對買家必須嚴格篩選,以防有不實買家藉此從中獲利。僅管基礎上是專為賽道設定,但2018 Ford GT依舊有道路上最殘暴的武器-《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今天就帶各位來揭露這項強大的功能,重點是油門到底的當下,引擎釋放的聲浪包你從未聽聞。

 

與大多數的現代車款雷同,Ford GT的彈射起步相當容易上手,只需切換至Launch control模式後,鎖緊制動煞車,透過油門踩踏,引擎轉速將設定在3,000rpm,接著放開煞車,完完全全就是拉力賽車上的two-step系統一般,完全讓你體驗到,何謂魂斷GT。

但經由最終測試後,雖然輪胎配置為Michelin Pilot sport ps2/30psi,但礙於是一般路面,再加上循跡與抓地力等問題,最終0-96km/h僅跑出3.1秒的成績。然而,若是在這是在正式直線場地,再加上適當的胎溫,那闖進3秒內絕非難事。不過加速依舊嚇破膽,不信你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