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M全新賽季展開 Audi Sport將再度挑戰年度總冠軍頭銜! Mike Rockenfeller勇奪分站亞軍 暫居車手排名第三!

DTM Hockenheim 2018 

Audi Sport在2018 DTM全新賽季中展現驚人的毅力,不僅突破周六分站賽的困境,更於第二分站賽中奪得亞軍;Audi Sport Team Phoenix更在車隊排名以兩分之差位居第四,緊追在SILBERPFEIL Energy Mercedes-AMG Motorsport之後。

 

DTM Hockenheim 2018 

DTM首站賽事於德國Hockenheim如火如荼的展開,Audi Sport在周六因戰略問題遭遇瓶頸,整體表現不如以往;週日第二場分站賽中,Audi Sport重整旗鼓,車手Mike Rockenfeller以第九順位起跑後與眾家車手廝殺,憑藉著成熟的駕駛技術與車輛性能,最後榮登頒獎台,以第二名完賽。同屬Audi Sport Team Phoenix 的車手Loïc Duval, 及Audi Sport Team Rosberg的車手René Rast也雙雙為Audi Sport 取得積分進帳。Audi Sport賽車部門的主管Dieter Gass表示:「週日的賽事表現令人驚豔,不僅逆轉的周六分站賽中的困境,也讓我們對2018全新賽季充滿信心!」延續上個賽季奪得三冠王的好成績,搭配RS 5 DTM的性能優勢,Audi Sport將再度挑戰年度總冠軍頭銜!

DTM Hockenheim 2018 

Audi Sport車手Mattias Ekström宣布轉戰世界拉力賽(World RX)

再展開全新賽季的同時,曾奪下過兩次車手總冠軍的Audi Sport車手Mattias Ekström宣布將結束17年的DTM賽事生涯並轉戰世界拉力賽(World RX)。Hockenheim分站賽也成為Mattias Ekström的告別賽,以生涯總積分1,219的好成績及18次創下最速單圈的記錄與粉絲共同畫下DTM賽事生涯的完美句點。

–【DTM第二分站戰績排名一覽(前五名)】–

1         Timo Glock                    BMW

2        Mike Rockenfeller        Audi RS5 DTM     

3         Gary Paffett                   Mercedes-AMG

4        Joel Eriksson                  BMW M4 DTM  

5   Loïc  Duval             Audi RS 5 D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