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Corvette Carbon 65肯定會是美系車迷今年的第一部夢想車!

若是Chevrolet Corvette Carbon 65限定版車型在今年夏天上市後,這肯定會是2018年式的第一輛具收藏價值的車款。

GM宣布這輛車僅會生產650輛,其中500輛屬於美國市場、而150輛出口銷售,而且大多數的美加地區Chevrolet經銷商也都沒看過這輛車,再再增加它的稀有性,根據Autonews的報導,平均五間經銷商還分不到一輛車,這勢必會造成一陣搶車熱潮。

 

這輛特殊限定版車型的車名代表著Corvette車系的65周年,當然,正如其名,這輛車也換上了一大堆的碳纖維套件。

Carbon 65 Edition擁有大量的碳纖維外觀組件,包括了尾翼、引擎蓋中央處、通風口、車頂、輪圈中心蓋、門板、以及葉子板等等,而車身披著的是新的Ceramic Matrix Gray灰色車漆,內裝也以碳纖維材質做妝點,像是方向盤處。

特仕版僅提供Z06和Grand Sport車款做選擇(包括硬頂和敞篷車型),Carbon 65特仕版套件要價$15,000美元(約45萬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