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亮相 BMW X2原型測試車雪地現蹤

如果你是在今年巴黎車展上現身的BMW(寶馬)Concept X2的粉絲,那麼,你會喜歡你在這些間諜照中看到的。雖然車輛的大部分仍然被掩蓋著,但它的座艙和車頂已無遮蓋,這意味著X2這款主要針對年輕消費族裙的CUV都會休旅車離量產不遠了。

 

從車頭開始,X2的引擎蓋看起來比其它X兄弟還傾斜,也更低,更尖銳。大燈的輪廓看起來似乎是與Concept X2一樣的後掠式設計。雙腎式水箱護罩也和概念車相似。至於保險桿則回歸現實,採用較保守的設計。

車側,我們可以看到X2的A柱還滿斜的,車頂也正如預期的向後傾斜。若你仔細觀察,應該也看到了車D柱有著微妙的Hofmeister折角設計,玻璃底部和車門黑塑條間有個淺淺的角度。車尾部,没有被完全遮蓋的尾燈看起來不像來自概念車,比較類似X1;另外,整個車尾看起來更短也更寬。

預計量產車型將在2017年下半年以2018年車型推出。動力系統可能會與X1共享。此外,BMW有可能也會為外表十分運動化的X2放進一個更強大的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