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迷看過來 2018 M5 12分鐘Nurburgring北環測試影片讓你看到爽

467 

Mercedes-AMG E63 S要小心了,BMW(寶馬)目前正在對其全新M5高性能豪華轎車進行最後的調整。大家在影片中看到的這輛2018 M5原型測試車是個接近量產的車型,它將在未來幾個月後帶著V8引擎與極具侵略性的造型與世人們見面。

 

oierwe1 

這段長時間的影片顯示了BMW的測試車手正開著2018 M5以高速對抗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73個彎(左33,右40),並將測試車推向極限。

全新的BMW M5(F90)預計將會搭載現行但經升級的4.4升V8引擎,並提供6百多匹的馬力。在七代5-Series換成CLAR平台打造後,也意味著F90 M5比現行的M5更輕,進而擁有更好的性能表現,以及有更高的極速。

skfwef 

F90 M5將是首次搭載xDrive四驅系統的M5世代,但這並不代表RWD後驅將會消失,因為根據之前的消息表示,BMW將安裝一個系統,允許駕駛者選擇以四輪傳動或是後輪傳統來驅動F90 M5(類似Mercedes-AMg E63 S)。

tryr 

對於那些根本無法等待F90 M5問世的人,現在有兩種選擇。第一個就是速度很快的M550i xDrive,它的0-96km/h加速時間比舊的M5還快。另一個是Alpina近期推出的B5 Bi-Turbo,且B5 Bi-Turbo還有Touring版本可選,最適合熱愛爸爸了。

如果您能耐心等待,新的M5將可能在今年9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發。

 

[Source:motor1,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