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演前先露臉 BMW 2018 F90 M5官方照片曝光

全新世代的2018 BMW F90 M5即將正式亮相,不過在亮相之前這款高性能豪華轎車的官方圖像已經洩露在網際網路上而曝光了。

正如我們所期望的那樣,沒有任何真正的設計驚喜。畢竟,BMW(寶馬)在不久之前已公開透露了只有局部車身的預告影片,之前還有穿著薄薄遮蓋外衣的F90 M5原型車;而6月時在Need For Speed最新預告影片中也已透露了F90 M5的長相。

 

從這些洩露的圖片我們可清楚看到M5與其它5-Series的差別。在車頭,F90 M5的雙腎水箱進氣護罩配有鍍鉻邊框和黑色柵欄,下方有進氣口更大,造型更激進的新保險桿。車側,前輪拱後的通氣孔被往上移,並與車肩線融為一體,且前後雙肋雙色七幅式輪圏內都配有金色煞車卡鉗。將目光移至車尾,F90 M5的行李箱尾端配有小鴨尾翼,後保險桿底部也多了氣流擴散器和左右各兩支的四出排氣尾管,且兩側的紅色反光片也改為直立式。

關於F90 M5這款車的一些最終規格在目前這個階段依然是未知的,但我們知道M5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擁有約600 PS左右的馬力輸出,以及71.4kgm的扭力。傳動變速系統會是使用八速M Steptronic變速箱,將引擎輸出的強大動力傳送到四個車輪上,讓F90 M5可在3.5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

與主要競爭對手Mercedes-AMG E63 S一樣,2018 BMW M5的四輪驅動系統也可以在按下一個按鈕後將所有動力傳送到後輪,變成後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