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BMW M5售價正式公布囉!到時引進台灣的價格到底要✖️二倍還三倍?

BMW藉由Los Angeles Auto Show洛杉磯國際車展發表了全新2018年式BMW M5,而價格訂在高達$102,600(約合新台幣3,079,504)的驚人售價,當然,若是引進台灣價格勢必是二倍在起跳,所以有興趣的買家屁股要夾緊了!

 

預計將於明年春季開始進行販售,而這輛改頭換面的全新世代M5可說是與歷屆車型有著大幅度的成長,其中包含侵略感更為強烈的空力套件,全新保險桿與誇張視覺效果的進風口語後擾流板!而BMW為達極致輕量化,更在車頂結構與引擎蓋分別使用碳纖維材質與鋁合金材質打造,最後搭配一組Orbit Grey配色的19吋輕量化鋁圈展現它高性能跑房車該有的傲氣!

此次,BMW在內裝鋪成上格外講究,使用了頂級Merino皮革包覆M款多功能跑車化座椅,而駕駛者更能在座艙內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科技感,包含全數液晶儀表板,通過模式切換,將以不同地視覺感受呈現給客戶,最後搭配一組M Sport跑車方向盤與M-Specific抬頭顯示器,讓駕駛者能夠立即掌握行車資訊。

動力編成則採用一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hp,扭力則來到76.4kgm,足足比上一代M5增加了40hp的馬力輸出,而這顆強大心臟經由8速跑車化變速系統搭配「M xDrive跑車化四輪驅動系統」,若額外選配M Driver's Package套件,則能夠使這輛超性能房車以3.2秒完成0-100km/h加速!這下E63RS6的臉要往哪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