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巴伐利亞新猛獸 2018 BMW F90 M5低吼聲也令人感到敬畏

jwoefwe 

之前我們看過新一代BMW(寶馬)M5(代號F90)在Nurburgring 北環測試的影片,也聽到它在高速時的聲浪,但是這次我們能聽到的是另一種同樣會令人感到愉快的聲浪。

雖然影片中的F90 M5依然穿著許多遮蓋衣物,但進行路試時並無法掩蓋引擎聲浪,且如果夠幸運的遇到一個"有心"的測試車手願意踩幾下油門讓你聽聽怪獸的吼叫聲,那將會更令人感到興奮。

 

本段影片是由Daniel Moen Hansen拍攝的,他在挪威Oslo街道上遇到了三輛路試中的F90 M5要左轉,前兩輛順利轉過,最後一輛因遇紅燈而停止,讓Daniel Moen Hansen有機會近距離拍攝,而第三輛車的駕駛看到了Daniel Moen Hansen在拍攝不但没阻止,還故意踩了兩下油門讓Daniel Moen Hansen聽聽並記錄下4.4升V8渦輪引擎空轉的聲浪。

現在,透過這段影片讓我們知道了BMW這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低轉速下擁有性能迷們認為"正確"的聲浪。它有著我們喜歡聽到的放炮爆裂聲,感覺特別猛。只是可惜的是,除了引擎低速聲浪之外,影片中的三輛F90 M5與之前的間諜照相比幾乎是一模一樣,讓我們無法得更多細節訊息。

不過没關係,預計今年9月BMW就會在法蘭克褔車展上推出全新世代的M5。現在是三月,所以只要再忍耐個六個月就能看到巴伐利亞新猛獸的真面目了。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