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更強 重量更輕 BMW M3 CS挾帶453hp強悍登場!

BMW(寶馬)再次擴大他們的性能產品。繼之前的M4 CS後,BMW再推出了第二個新的CS車型-M3 CS。就像它的雙門兄弟一樣,M3 CS更快,更輕,而且數量非常有限……

在M3 CS的引擎蓋下是一具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53hp最大馬力和61.2kgm的扭力。在動力增加,重量減輕49公斤以及7速M雙離合器變速箱的輔助下,M3 CS的0-96km/h加速時間縮短至3.7秒,最高安全極速來到280km/h。

 

為了減輕重量,BMW在車頂和引擎蓋等許多地方以CFRP碳纖維複合材質製成,這不僅使M3 CS更輕,而且還降低了汽車的重心,來提升性能。

說到性能的提升,M3 CS還配備了一組自動感應M懸吊系統,一個主動式M電子差速器和一組四出排氣尾管。該車型還配備了全新的前碳纖維擾流下巴,凹型後碳纖維擾流板,與M4 GTS相同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前19英吋後20英吋的輕量代鍛造鋁合金輪圏以及前265/35 ZR 19,後285/30 ZR19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輪胎。BMW也提供碳陶瓷煞車系統讓客戶選配。

進入車艙,你會看到獨特的銀/黑皮革和Alcantara鋪成的穩重內裝。車內有兩個取自M3 Competition Package的輕量化M運動型座椅,還有以Alcantara包覆的M運動型方向盤,M3 CS門檻,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GPS導航系統以及儀表台右方大大的CS徽章。

M3 CS也提供有可選擇Comfort(舒適),Sport(運動)和Sport+(運動+)駕駛模式,在不同模式下避震器也會有不同的變化。BMW只打算推出1,200輛M3 CS,售價預計會接近M4 CS的7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