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S下Nurburgring北環測試 看起來好快

rfs 

BMW(寶馬)的工程團隊繼續在測試著M2 CS,而在今天這個新的間諜影片中M2 CS雖然有偽裝物,但它看起來很棒也好快。另外,有傳聞M2 CS會在2018年正式亮相。

根據之前我們得到的消息,M2 CS的CS代表Clubsport,它將搭載M3M4的S55 3.0升直列六缸Biturbo引擎。為了與兄弟們區分開來,BMW的工程師將它的馬力降為400ps。雖然馬力比M3和M4少了50ps,但還是比標準M2多了40ps。

 

ertrgrd 

從間諜照可看到M2 SC覆蓋的部分主要還是在車頭上,因此我們猜測它將會有空力效果更佳的前保險桿,將會對車輛的前臉進行較大的改動,尤其是前保險杠的設計,除此之外,它的大燈和車尾燈也被覆蓋著,這應該是跟著2-Series與M2一起小改款的一部份。至於後下氣流擴散器,我們看起來是覺得一樣,但中間又被蓋著,可能也有進行一些小修改吧。

M2 CS將會加入一些其它性能升級配備來應付額外多出的動力。仔細觀察這個原型測試車,你可以看到車輪內有更大的煞車系統。另外,它的懸吊系統應該也會升級,就像M4 CS一樣。

refv34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