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 i3S帶著升級版電動馬達與更趨近運動化的設計風格現身了

2018 BMW i3和i3S已由Automobile Magazine做了披露。

準備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公開發表,全新的i3S配備升級版電動馬達,能輸出184 hp和27.4 kg-m的最大扭力,比原本增加了14 hp與2 kg-m。

 

除了動力單元的升級,i3S還換上了運動化取向調校的避震器,能降低車高約12.7mm,同時配置了20吋的輕量化鋁圈,比標準版i3的要再寬一點。

外觀部分,兩款車型都獲得了附有新設計霧燈的新前保險桿,標準版i3的外觀採用大塊塑料,不過幸好i3S換成了黑色與金屬飾板。

 

 

 

內裝變動幅度不大,不過選配的Giga World飾板現在增加了Giga Brown的天然皮革以及Carum Spice Grey的羊毛布,此外,駕駛也能把玩最新的iDrive車載娛樂系統,能支援Apple CarPlay。

新i3的純電行駛里程不變,不過新配置的改良版充電線能在三小時內完成充電,比原本的Level 1充電線快了五倍,至於性能方面,i3S能在6.9秒內完成0-100 km/h,極速則為160 km/h,若選配增程引擎,則0-100 km/h需時7.7秒,極速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