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 BMW 3-Series細節露出,原廠M3 500匹馬力!

下一代 BMW 3-Series細節公布,該車預計於2018年推出。

 

 

大約不到兩個星期前,BMW才剛為3-Series推出小改款的車型,現在他們又忙著工作在代號為G20的下一代車型。根據雜誌媒體CAR引用接近BMW內部的情報來源表示,這個來自巴伐利亞的品牌在這次改款上專注在提升車輛的「實質變化、車輛性格、做工細緻度、視覺和觸覺的質感」。

我們應該會在下一代車款上見識到更優質的用料以及各式各樣可以提高車輛價值的裝備套件、並且可能會推出動力增強套件、強化運動型制動組以及遠端控制停車系統和半自動駕駛這類型的選項可供選擇。目前預測多媒體資訊系統將會獲得更大的螢幕,並支援手勢控制以及語音啟動功能;而更大的抬頭顯示器也在考慮之中。

引擎方面,該報導指出BMW的工程師能夠將原先的3.0升引擎再提升30匹馬力、3.1 kg-m扭力;而M3 (以及M4) 搭載直列六缸引擎受益於 e-chargers以及水噴射系統,輸出可達500匹馬力。預期 M3與M4將會保持後輪驅動,而有可能會推出的 M350i車型則輸出420匹馬力、並搭載xDrive系統。

最後,應該還會有兩款混合動力車型,其一是搭載1.5升引擎搭配 60 kW電動馬達、其二是2.0升引擎搭配 90kW電動馬達;前者估計能純電動行駛48公里、而性能較為強大的後者則估計能純電動行駛80公里。

Source: 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