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trix」重裝甲上身,保證能夠讓你的V6引擎有著超越V8以上的完美音質!不信你自己聽

對於許多熱衷於「多汽缸」的車迷們,對於「Downsizing」肯定相當有感,雖然說能夠以更環保、更輕的配重換取等同,甚至優於V8以上的動力輸出,到似乎V6依舊在聲浪表現少個味道。舉例來說,今天的Audi S5所搭載的V6渦輪增壓引擎就與上一代RS5所搭載的V8 N/A相差甚遠,但這就是趨勢啊!

 

但不要緊,既然原廠沒有那麼重視,找售後改裝廠總行了吧?就像今天影片中這輛由筆者最愛的「Aymytrix」所改出來的玩意,換上Valvetronic排氣系統與App對應,這意味著你可以自己決定你的愛車要發出多癲狂的聲浪。這套系統裡頭,Aymytrix為這輛搭載著3.0升V6引擎的(B9)S5換上ㄧ組不鏽鋼排氣系統,其中包括Y pipe、mid pipe、共振器、Valvetronic消音器與遠端無線遙控套件。只需以App按下On或Off後,即可控制聲浪閥門,可說是貼心又方便,愛車人士的首選啊!至於動力輸出上依舊維持原樣,以354PS最大馬力與500 Nm最大扭力,0-100km/h加速4.7秒的強悍實力,堅守著Coupe車型的重要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