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滿足你任何需求的跑車!2018 Audi S5 Cabriolet敞篷跑車

與北美寒冷的天氣相比,在底特律汽車展場內的亮紅色Audi S5 Cabriolet敞篷車給人一種溫暖的印象,想像一下坐在這部車的細緻皮椅上沐浴著陽光和海風,愜意至極。

除了擁有敞篷設計之外,這部S5 Cabriolet與它的同車系師兄弟都很相似,雖然展場內並沒有實際展示敞篷啟閉,但官方說開啟敞篷約為15秒,關閉約為18秒,一旦進入車內,馬上就會發現支撐性良好的座椅緊緊包覆著駕駛身體,儀錶板周圍的碳纖維飾板也告訴你這仍然是部性能取向的車款。

 


儘管外貌看不出來,但是新的S5 Cabriolet敞篷車增加了40%的抗扭轉剛性,而且還比前一代車款減輕多達45公斤的重量,另外,軸距也加長14mm,從而讓後座的乘客擁有更多的膝部空間。

與其他S5車款一樣,敞篷版同樣搭載該廠的3.0L V6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354馬力與51 Kg-m的扭力,配合一具八速自動變速箱,在這樣的機構配置下,使得這部S5上空跑車只需要4.8秒便可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 km/h。

另外,雖然沒有在底特律展出,但是Audi也推出了搭載2.0L四汽缸渦輪引擎的A5 Cabriolet敞篷車,動力數據為252馬力與37.7 Kg-m的扭力,配合一具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使得這部車能在6秒完成0-100 km/h加速。

不論準車主最後選擇購買哪種車款,它們都配置了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動力分配比例為前輪40 : 後輪60,S5的買家還能選配動態轉向輔助系統,這組系統能隨著車速變化而調整轉向齒輪比,進而獲得更靈敏的轉向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