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曾經哭過、笑過、愛過且毫無遺憾的男人竟然為了一輛Audi RS5 Coupe而..(2018 Audi RS5廣告影片)

「Bucket list」中文解釋為「願望清單」。你曾幾何時有沒有思考過,在你人生漫長又簡短的過程中,有什麼事情是必須捨命完成的,無論是工作亦或是理想?但我很明白理解,若你身為一個正港的男子漢,駕著一輛超跑在有限的生命裡朝著漫長的公路如疾風駛去,照常理來說是件相當夢幻的事情對吧?

 

在這支影片中,描述著一個老人即將向家人做最後的道別,並頻頻回首過往時的美好歲月,而當他在斷氣的那刻,聽到了Audi RS5 Coupe所發出來的轟隆聲響,這才如夢初醒,原來自己似乎沒辦法不帶著遺憾離開。這段2018 Audi RS5 Coupe的廣告全程以詼諧幽默的手法呈現,你勢必得嚐嚐。

至於為何RS5 Coupe有著令人起死回生的能耐呢?這一切多虧Audi賦予了它一具2.9升V6雙渦輪增引擎,0-100km/h加速僅需3.9秒,若你選配Dynamic package套件,極速更上看280km/h。此外在這輛性能美型跑車身上搭載了Quattro四驅配置,加上RS調教的排氣系統與動態轉向系統,無疑讓它有著傲視群雄的驃悍實力!雖然沒有Lamborghini Huracan那V10引擎來的那麼張狂,但RS5 Coupe確實也站穩了性能車界的精神指標地位。那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段2018 Audi RS5 Coupe的廣告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