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udi A7 運動風格更為強烈!

鮮少有車廠可以把跑房車做的像是Audi A7一樣,高辨識度與銳利的外觀造型且又不失實用性與鮮明的跑格氣息性能,雖說是大型四門房車,但是外觀整體看上去十分年輕又不失運動感!

 

雖說是掀背車造型,卻有著充裕的置物空間,加上Audi高質感簡約的內裝設計造就了一台豪華與實用性兼顧的跑房車。

標準版的A7就足夠帶來豐富的駕駛樂趣,配備有340P最大馬力與V6機械增壓引擎再加上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宛如一場震撼人心的交響樂。

運動化套件針對懸吊系統做出了一些調整,稍嫌硬朗卻還是普遍能接受的底盤設定,並在外觀套件與內裝部分做了跑格鮮明的特徵。若對於性能上格外要求的買家也可以選擇更高規格的S7配有最大馬力450P,若還是無法滿足,那RS7性能旗艦將會是你的首選,605p最大馬力加上0-100km只要3.2秒的驚人實力,肯定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