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伐利亞高性能中大型豪華房車 全新Alpina B5初露身影 3月日內瓦車展登場 [影片]

雖然BMW(寶馬)還在繼續開發新世代M5中,但德國BMW(寶馬)汽車御用改裝品牌Alpina幾乎完成了全新的B5 Bi-Turbo的工作,並將在下個月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亮相。而在車展開幕之前,Alpina已發布了一部短短39秒的B5 Bi-Turbo在冰天雪地中奔馳的預告宣傳影片,要讓大家知道全新的B5 Sedan要來了。

 

雖然影片中的B5 Bi Turbo Sedan穿著令人眼花撩亂的遮蓋外衣,但在典型Alpina的設計之下,不要指望它會有過分激進的外觀設計,Alpina只會為BMW的車型進行微妙的調整。當然,典型的輻射狀鋁合金車輪將會繼續出現在新世代B5上,而透過影片可看到這次B5的輪圏將會有黑色塗裝選項。

Alpina B5搭載著原廠591hp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所以它的馬力至少會591hp或是更多一點。加上最新的5-Series已經改換CLAR平台打造,有著大幅減輕的重量,這應該會使得它比當前的B5快得多。

在Alpina推出B5 Sedan後不久,他們將會再推出B5 Touring,為消費者提供一個BMW不打算提供,可與Mercedes-Benz(賓士)Mercedes-AMG E63 Estate以及Audi(奧迪)RS6 Avant競爭的高性能轎式旅行車。

 

 

[Source:Alp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