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減車名再上 2017 Volkswagen Golf Alltrack 將在紐約車展上亮相


美國Volkswagen趁3月底的紐約車展開始前,發表了2017 Golf Alltrack跨界旅行車,並將在開展時亮相。

 

Volkswagen這款跨界旅行車於去年紐約車展亮相時,是取名為Golf 「SportWagen」 Alltrack,然而現在則取消「SportWagen」的稱呼,並將在今年秋天上市。

Golf Alltrack車身高度比標準版的旅行車型還高出了約3公分左右,並擁有較粗曠的車身。採用黑色塑料包覆在車身周圍,包含保桿與側裙之處等,也有專屬的17吋(S和SE車型)和18吋(SEL車型)鋁合金輪圈。其他還裝上了銀色車頂行李架與後視鏡蓋,以及前、後車底防撞護板。



車艙內的質感更進一步,採用高級人造皮革座椅,還有專屬的棕色塗裝可以選擇。另外還有車內環繞氣氛燈、鋁合金車門踏板,一具6.5吋的彩色影音娛樂系統觸控螢幕,透過VW Car-Net App-Connect系統可以連結外部音訊來源以及倒車顯影。

動力方面採用熟悉的1.8升TSI四缸渦輪引擎,能提供170hp馬力以及199lb-ft的扭力峰值,搭配6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另還有6速手排可以選擇。

Golf Alltrack 標準配備第五代Haldex四輪驅動系統,確保車輛的最佳循跡性。為了進一步提高在顛簸路面的抓地力,在陡坡緩降控制系統有「越野模式」可以選擇,讓其在越野路面上能夠有更佳的抓地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