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動力加入 Volkswagen推出Amarok Canyon Edition 

9月底的巴黎車展,眾家車廠準備百鼓齊鳴,選擇在開展當日將全新的車款亮相亦或是發表品牌未來的展望。但與此同時,商務車種也有屬於自己的節目,在德國漢諾威舉辦了IAA Commercial Vehicles Show商務汽車展。德國汽車巨頭Volkswagen趁勢將自家小改款Amarok pickup推出兩種新車型。

 

Volkswagen Amarok首次經歷小改款後,頂級版本動力心臟改用一具3.0升渦輪增壓柴油V6引擎,最大馬力221hp。而VW這次再推出一款動力較小的車型,輸出調整為201hp,期望以較低的價格吸引更多消費者。

此外,Volkswagen還以Comfortline車型為基礎發表了Canyon edition特仕版車型。全車外觀換裝全新17吋鋁合金輪圈,黑色塗裝的車側踏板、防刮輪拱、車門把手、B柱和車尾後斗,車頂上還加裝了四顆遠距照明燈,強調粗曠越野的風格。內裝部分,採用織布/真皮混搭座椅,並在方向盤、排檔座以及手剎車拉桿用上橘色縫線鋪陳,使座艙有更活潑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