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olvo公布新一代S90的正式售價 美金$46,950元起


美國Volvo汽車正式公布2017 S90中型轎車的售價與規格。

 

這款瑞典豪華轎車在美國的售價為$ 46,950美元起。入門為S90 T5 Momentum車型,標準配備包括真皮包覆的內裝以及最大特色的索爾之槌LED頭燈,並擁有9吋Sensus資訊系統螢幕。底盤採用前輪驅動設定,搭載2.0升渦輪增壓四缸引擎,額定馬力250hp以及258lb-ft的扭力峰值,而8速自動變速系統S90全車系皆統一搭載。

如果想與更多衝力和全輪驅動,必須要花費$52,950美元升級至S90 T6 AWD車型。同樣的渦輪增壓引擎,但是把增壓值提高,讓最大輸出來到316hp馬力和295lb-ft的扭力。

作為一輛Volvo,不用懷疑2017 S90的配備擁有大量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實際上是美國第一輛車擁有半自動駕駛系統而作為標準配備的車款。此外,大型動物偵測系統也是標準配備,可偵測誤闖道路的馬、駝鹿或麋鹿等,提供駕駛預警及主動煞車的協助,幫助避免或減輕碰撞的意外傷害。

但如果你不喜歡原廠推出的既定車款,那麼這家吉利所擁有的汽車品牌將在美國官方網站上開創 Volvo Concierge網路資訊服務。將會有Volvo指定的官方人員來服務,可以依據你想要的配備客製化,並從瑞典出貨至你指定的地點。

2017 S90 T5和T6車型將在今年夏天開始於美國各地經銷商販售,然而最強的雙引擎T8車型晚些時候才會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