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暴力越野鴨 2017 Toyota Yaris WRC進入測試最後階段 

Toyota進入開發全新Yaris WRC的最後階段。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試圖在2017年強勢回歸,去年5月就已經與Gazoo Racing WRC Team車隊在芬蘭Puuppola進行測試。

到目前為止,Toyota Yaris WRC已經完成了5,000公里的循環測試。「我們一直很努力在時間表上」Toyota Gazoo Racing WRC車隊負責人Tommi Mäkinen說,「我們在五月開始就完成很多測試項目,而且一直堅持既定的行程。預備的第二輛車也幫助我們開發更多元化。希望所有的測試條件都能夠讓我們在2017年準備好」。

 

Toyota Gazoo Racing WRC車隊加入了第二輛車參與發展計畫,確保全新Yaris WRC的計畫速度能夠更快。

「我們有兩輛測試車輛在運作的原因是,想分為兩個小組,第一組僅在芬蘭,集中測試車輛可靠性與耐久度,專注於引擎與變速箱的搭配。第二組測試團隊負責懸吊系統,分別在歐洲其它基地進行測試,如西班牙、葡萄牙等」,WRC總工程師Tom Fowler解釋道。

到目前為止,Toyota WRC車手陣中有Tommi Mäkinen、Juho Hanninen和Jarkko Nikara。全新Toyota Yaris WRC賽車將在2017年WRC賽事上與VW PoloFord FiestaCitroen C3等互相較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