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歐規小鴨登場 Toyota正式推出歐規小改款2017 Yaris掀背小車

2017-toyota-yaris-facelift 

Toyota(豐田)汽車剛剛在歐洲推出了小改款的2017 Yaris車型。以現有的第三代Yaris為基礎,2017小改款車型使用了高逹900個新零件,藉以改進其設計,動態性能和安全性。

在外觀視覺上,前保險桿和後保險桿都重新修改過,以使2017 Yaris更具運動感,更有活力。此外,輪廓不變的大燈在內部有了全新的設計,並加入閃電式的LED燈條。車尾燈組則是全新式樣,不僅體積變大,也顯得更精緻大器。在車色方面新增了Hydro Blue和Tokyo Red。

 

2017-toyota-yaris-facelift (1) 

2017 Yaris的座艙也同樣進行了細節上的升級,新增了一個新的4.2英寸彩色多媒體資訊娛樂顯示螢幕,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螺旋槳式通風口和藍色儀表照明。另外,Toyota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內飾板和顏色讓消費者選擇。在安全配備方面,新車有智慧型遠光燈系統、車道偏離預警系統和預防碰撞警示系統等等。

2017-toyota-yaris-facelift (3) 

在創造新Yaris時,Toyota也推出了新的等級戰略。入門級車型僅提供基本規格配備,中間等級包含了前述的4.2英寸顯示螢幕。中上等級車型有15英寸鋁合金車輪和側門梁,而瞄準年輕買家的Bi-Tone車型,擁有對比的外觀塗裝和內裝顏色。

2017-toyota-yaris-facelift (2) 

在動力系統方面,新車會搭載全新的1.5升自然進氣引擎,藉以取代現行款的1.3升自然進氣引擎。新的1.5升引擎擁有111hp最大馬力,以及13.8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時間為10.2秒,比現行車型快了0.8秒,同時油耗也降低了12%左右。

2017-toyota-yaris-facelifta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