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全新世代Swift曝光 今年底有望亮相 明年春天開賣

新世代Suzuki(鈴木)Swift曝光了! 前幾天在法國的Suzuki經銷商大會上,Suzuki向經銷商的代表們秀出了新世代Swift的設計圖,也因此讓新的的外觀造型洩露在網路上。

透過這些曝光的圖片可看到全新的Swift採用了出現在Baleno身上的最新Suzuki家族設計語言,而且擁有菱角分明的長頭燈,還有浮動式的車頂設計以及設置在C柱上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

 

與現行款Swift相比,新世代Swift的變化相當大,尤其是Swift Sport更為明顯。它擁有擾流下巴,誇張的大尺寸六邊形水箱護罩,大尺寸氣霸。Sport版本還會有更大的後上擾流板,更大的鋁合輪圏,LED車尾燈,更具運動風格的後保險桿和口徑不小的雙鍍鉻排氣尾管。

紅色標準版的新世代Swift有一個較"謙卑"的水箱進氣護罩,和造型較保守的前保險桿。你會看到這個保險桿兩側有LED日行燈和霧燈;而它的輪圏尺寸會更小,單排氣尾管也會被隱藏在後保險桿下方。

在內裝部份,圖片顯示All New Swift將提供不同的飾板顏色和不同的儀表光源。新車也使用極具運動感的平底式方向盤,還有銀色的三環旋鈕式空調控制開關。中控台上的多媒體顯示螢幕應該會是觸控式,而下方區域可能有一個12V電源,USB及AUX的插孔。目前還不清楚新世代Swift的座艙是不否會更寬敞,但我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們,All New Swift的車身會更短,但也更寛一點點。

在動力方面,2017 Swift的入門車型預計將採用1.2升DUALJET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90匹,最大扭力12.2kgm。另外,它也會有可輸出112匹馬力和17.3kgm 扭力的新1.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至於Swift Sport,它可能會搭載更強大,來自Vitara S的1.4升四缸直噴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140匹最大馬力和22.4kgm的最大扭力。

在Suzuki法國經銷商會議上除了有All New Swift的圖像,同時也展示了小改款SX4 S-Crossover(SX4 Cross)。預計,新世代Swift有望在今年12月時亮相,並於2017年春季出現在Suzuki各經銷商展示間內,而九個月之後擁有更強動力,更具侵略性外觀,操控性也更好的Swift Sport就會推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