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ew Suzuki Swift正式亮相 預計2017日內瓦車展發表

不久前我們已經看到了洩漏出來的新世代Swift圖像,但現在Suzuki(鈴木)官方已正式揭示了全新的Swift。推測這款日系小型掀背車將會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發表。不過日本預計先在明年1月3日上市銷售。

 

從Suzuki揭示的照片可看到全新Swift與之前洩漏出來的車子一樣,新車遵循了當前都會車的造型趨勢,正面有個大六角形水箱進氣護罩,兩側的大型後掠式頭燈掃過前葉子板。前保險桿兩側氣霸上有圓形霧燈,下方則有運動感十足的擾流下巴造型。全新Swift的B柱上方採用黑色塗裝,讓車頂成為一個完全的浮動車頂。車尾,後檔下方有條鈑件摺痕橫越整個車尾門,這樣的設計與Baleno十分類似;而它的新車尾燈則加入方型元素,讓車尾看起來更鋼硬。

車內,全新Swift重新設計的內裝顯得更時尚,整個車室以黑色為主題,搭配霧銀飾板以及些許鋼琴飾板來提升質感。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全新的平底式方向盤直徑似乎更小,儀表板也加入更熱血的紅線,中控台上的空調出風口改為圓型,下方有大尺寸多媒體顯示螢幕,空調系統控制區改為三圓式按鍵旋鈕。此外,還有新的排檔桿,中央鞍部變寛,前排座椅造型更運動化。

在日本市場,Suzuki提供了RSt,Hybrid RS,RS,Hybrid ML,XL和XG六種車型。依照版本的不同,Suzuki會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箱,六速自排變速箱以及CVT無段變速箱。動力系統部份有1.0升渦輪引擎,1.2升自然進氣引擎,1.4升渦輪引擎以及一個輕型Hybrid。驅動方式則有前驅和四驅。在安全配備方面,Suzuki已為全新Swift配備了最新的技術。包括首度出現在Suzuki車款上的碰撞緩解系統,遠光輔助系統和自動感應巡航控制系統。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