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宣佈全新的2017 Impreza即將在下個月的紐約車展上發表

new-york-auto-show-2017-subaru-impreza-teaser  

Subaru(速霸陸)昨日已經正式宣布,全新的2017 Impreza將在下個月的2016紐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會。

去年Subaru推出了預覽新世代Impreza車型的 Impreza 5-Door Concept與 Impreza Sedan Concept後,屬於Subaru Prominence 2020計劃之一的新世代Impreza已確定要在下個月亮相,不過,不要指望全新世代的兩廂和三廂Impreza看起來會與Concept一樣令人感到興奮,但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喜歡我們所看到的新世代Impreza設計。

 

在公布新世代Impreza所使用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新平台幾天後,Subaru没有再透露任何太多新的消息。不過他們說,新的架構將使新車提供更加出色的駕駛體驗,而優化的NVH也將提供乘員更舒適的乘坐感受。

SGP平台也讓新車的剛性比以往高出70%至100%,且透過更低的車身和新的防傾桿設計,能讓新車滅少50%的側傾。

關於動力系統方面,目前還不清楚,但可能會有Downsized的渦輪增壓引擎,而傳動變速系統部份,會有六速手排變速箱和CVT無段變速箱。此外,一定也會有Subaru引以為傲的Symmetrical All Wheel Drive system,為駕駛提供最佳的抓地力。

Subaru並沒有明確說明他們會在紐約車展上同時推出Impreza轎車和掀背車型,或只是這兩個車型中的其中之一。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