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測試了! 2017 Subaru Impreza四門轎車路試諜照曝光

在今年的2015東京車展Subaru(速霸陸)推出了極具吸引力的新Impreza 5 Door Concept(Impreza 5 D Concept將在今年台北車展亮相),給了我們瞭解下一代Impreza造型設計的機會。而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為我們帶來了2017 Impreza四門轎車的間諜照。雖然測試車穿的外觀有偽裝,很難看到車身的細節設計,但還是可看出有幾個顯著的地方與概念車有相似之處。

 

 

車頭方面,看起來量產車型應該會有與概念車一樣的更大的水箱進氣護罩以及更加棱角分明的大燈。還有,A柱的形狀看起來也一樣。不過,概念車兩側的摺痕線條看來似乎不會在量產上出現了(希望偽裝物移除後會出現)。在車尾方面,尾燈組上有很多遮蔽物,但概念車上的C形設計可能會使用到量產車上。

這組最新的間諜照顯示了Subaru已開始要生產下一代Impreza,至於推出時間估計最有可能在2016年的下半年以2017車型開始上市銷售。新世代Impreza將會以Subaru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 (SGP)全球平台打造,也是以該新平台生產的第一款車。當All New Impreza上市銷售時,它的競爭對手將瞄準Ford(福特)Focus以及Mazda(馬自達)的3。

尺寸和軸距的增加,預計將使車身空間變大,後排乘客會有更寬敞的膝部空間,行李箱也會更大(Impreza 5 Door Concept長4400mm,寛1880mm,高1440mm,軸距2670mm)。Subaru表示,新世代Impreza的設計會影響到將來Subaru其它的所有車款。

目前還沒有關於全新Impreza的動力系統消息,但傳言表明,它會得到一個新一代更高效的引擎系統,新引擎將會配有汽缸暫歇技術,以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