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隨兄弟Toyota 86 小改款Subaru BRZ照片意外露出


Toyota 86近日才剛在網路上發表小改款車型,並將在美國市場取代過往的Scion FR-S。而既然是與Subaru共同開發的車款,那麼雙生車BRZ是否也同樣將揭曉小改款車型?

 

這些照片張貼於網路知名FT86Club論壇,從照片上來看明顯是2017年式的Subaru BRZ,從最近改款的Toyota 86變化來比較,BRZ的變化似乎是沒那麼多。

車頭方面水箱護罩似乎維持原來的六邊形造型,但保桿兩側的進氣口已經改變,換上翼片式設計。而頭燈也改成LED,但燈組樣式似乎跟86不同,尾燈的部分也有同樣的樣式設計。



內裝的變動從Toyota 86上無從得知,但從這次洩露出照片可以看見方向盤上多了更多的功能按鈕,也多了換檔撥片。而儀表板依舊維持三環設計,但最右側似乎改為彩色的資訊螢幕,原來的油表已經取消。至於中控台上的影音資訊螢幕也有望更新成隨時流的系統,能夠支援多種外接App等。

當然,讓人最好奇的地方還是小改款的BRZ是否會像新的86一樣在動力方面以及其他機械組件有提升或更新,這些問題只能保持耐心等待紐約車展的到來才能解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