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兩個大眼睛 2017小改款Skoda Octavia可能採用四頭燈佈局

有關2017年車型的小改款Skoda(斯柯達)Octavia的初步細節消息已開始出現。根據英國汽車媒體Autoexpress的報導,隸屬Volkswagen(褔斯)旗下的捷克汽車品牌Skoda目前正在為旗下的Octavia轎車及轎式旅行車進行小改款工程。

 

 

有關2016小改款Octavia的最重要變化是在車頭部份。來源消息表示,2017 Octavia的車頭大燈將會改為四出頭燈設計,且內部也會整合LED日間行車燈。而與這些新頭燈一起出現的是側翼經重新設計的水箱護罩柵欄,到時它看起來會類似Superb

如果没意外的話,2017 Octavia的保險桿也會重新設計過。至於車尾燈也會經歷一些變化,而且會使用更多的"C"外型設計。除此之外,其餘部份幾乎會與現款車型維持一致。

至於內裝方面,Skoda應該會升級Octavia的資訊娛樂系統,所以2017 Octavia可能會有功能更多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另外也會有新的安全系統與輔助系統。而動力部份,可能會新增一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Soru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