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科技化配備 小改款2017 Renault Clio亮相 


目前第四代Renault Clio於2012年推出,是這家法國汽車品牌當時首款外型採用最新家族元素的車型。而現在是時候為Clio整容了,因此換上一個清新的前臉,水箱護罩整體重新設計,頭燈也進行科技化,採用全LED設計。正如眾人所預料,2017年Clio也提供消費者四款全新的車身顏色以及全新造型鋁合金輪圈,並且依車型而有不同的配置。

 

在技​​術方面,該車採用來自Dci柴油家族的1.5升引擎,最大輸出110hp,並搭配六速手動變速箱。此外,Clio TCe汽油動力引擎120hp版本也換上最新的六速手動變速箱,使得Clio全車系引擎/變速箱共有11種的配置可選擇。

消費者也將能夠買到搭載R&Go資訊影音娛樂系統的觸控螢幕,同時導入 Media Nav Evolution 和 Renault R-Link Evolution system,不只內建導航,還可以連接外來音源聆聽想要的歌曲,Renault也考慮到這一點,將Bose音響系統列為選配名單上了。

小改款Renault Clio將在今年夏天開始接受訂單。另外還有一款獨特的Givré Grey車色塗裝,座艙內部的方向盤、排檔桿還擁有粒面Nappa真皮包覆,且門飾板和儀表板也採用黑色、黑/白真皮材質鋪陳,營造舒適豪華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