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全球瘋潮!Red Bull皂飛車大賽 台灣最狂賽道搶先曝光

拉力賽皇后沈佳穎將擔任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評審之一 

第二屆Red Bull皂飛車大賽即將進入決賽倒數階段!超過 70組來自台灣各縣市的參賽隊伍正如火如荼的建置皂飛車,而本次更將正式公開瘋狂賽道的設計,以及堅強的評審陣容。本次決賽場地選在國立體育大學,繼世大運賽事圓滿落幕,台灣英雄們表現優異被世界看見,同樣受國際矚目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也將在國立體育大學接力登場,隆重迎接憑藉創意狂想與重力,親手打造飛車競速的賽道英雄們!面對比以往更刺激且難度更高的全新競速賽道,皂飛車團隊首度邀請當天評審之一知名女賽車手沈佳穎,搶先所有英雄們試乘體驗創意皂飛車,為即將於10月1日登場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引爆熱潮!

 

拉力賽皇后沈佳穎親身體驗皂飛車飆風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決賽賽道位於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周邊的下坡路段,全長450公尺。所有滿懷瘋狂異想的車手們在出發後,將碰上第一個關卡─障礙台和Red Bull英雄彎。相較第一屆更具考驗的是,今年賽道總共有兩個碗公彎,而第二個碗公彎則號稱最強魔王關卡─Red Bull魔王彎,接近90度直角的高難度挑戰,非常驚險刺激!緊接在後則是直線障礙,包含兩個跳台和S型的星彎道,只要成功飆速通過,就可以看見Red Bull皂飛車大賽的終點拱門。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全新2.0版賽道,難度和挑戰全面升級,令人忍不住期待究竟會有多少隊伍可以成功征服,成為最強的賽道英雄。賽事當天主持人小8更大方分享最佳觀賽地點,透露:「若想親眼目睹Red Bull魔王彎激烈戰況,面對大碗公彎的斜坡的黃金視角區是最佳的觀賽點!」現場在漢堡館周邊設置有餐飲攤販區以及周邊商品販售區,更有大螢幕轉播的草皮觀賽區,讓觀眾可以一同為喜歡的皂飛車歡呼喝采,絕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精彩鏡頭。

Red Bull創意造型土地公車 

為求決賽評選過程客觀公正,皂飛車團隊邀請來自各方領域的專業達人以不同觀點進行最終遴選,評審包含剛於世大運為台灣奪牌,Red Bull跳高運動員向俊賢和滑輪溜冰速樁選手王佳葳;深耕運動領域的緯來電視主播高名賢及李逸涵、國立體育大學副校長黃永旺及體育長王俊人;揚名職業賽車領域,受封「拉力皇后」的知名女賽車手沈佳穎;以及知名台灣饒舌團體玖壹壹,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知名插畫家Duncan。其中知名女車手沈佳穎不僅搶先於試乘體驗日,搭乘皂飛車挑戰決賽賽道,更透露造車提醒給英雄們,「本次賽道相較過往更加陡斜,建議煞車穩定度要高一點,而賽道也有大小碗公灣,建議車體不要太大,較容易挑戰過彎。」

拉力賽皇后沈佳穎與Red Bull創意造型土地公車合照 

全球最瘋狂、最有創意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熱烈邀請各方人馬到場一同迎接台灣之光賽道英雄誕生!當天更將由皂飛車官方媒體合作夥伴Yahoo TV、專業體育電視台-緯來電視, 以及網路平台Twitch Red Bull頻道同步即時直播Red Bull皂飛車大賽。

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長王俊人與Red Bull創意造型土地公車合照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簡介】

「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自2000年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首次後,已於美國、加拿大、印度、澳洲等國累積了超過一百場賽事,此次賽事將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舉辦,賽道總長450公尺,下坡賽道將會打造碗公彎及跳台障礙,增加難度以及操縱刺激感,讓這些具備無限創意、渴望飆速的點子王於2017年10月1日(日)駕駛皂飛車衝下賽道,成為當天的皂飛車英雄。賽道裁判將針對皂飛車的行進「速度」、車子外型的「創意」與參賽者在出發前20秒開場創意演出的「表演魅力」給予評分,冠軍隊伍將獲得一趟2018 F1賽車之旅,現場還會公佈最佳人氣及造型獎得主,表揚賽道上最吸睛的皂飛車英雄們。

欲了解更多設計圖評審介紹或活動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redbullsoapboxrace.com/  或臉書活動專頁http://win.gs/2oTdxy1

活動日期:2017年10月1日(日)Red Bull Soapbox Race皂飛車大賽

活動地點:桃園市 國立體育大學(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