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Panamera以及Panamera Executive會一起在洛杉磯車展亮相

即將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亮相的第二代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在車展開幕之前先迎接了幾位新成員,我們先來討論一下它們。

二代Panamera的入門動力選項為Panamera及Panamera 4版本。這兩台的相似處就是那顆新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的馬力有326匹,並搭配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顧名思義,Panamera 4的意思就是四輪驅動,而標準入門款則會把所有動力傳送到後輪。

 

雖然新引擎的排氣量比目前的3.6升V6引擎還小,但是因為渦輪增壓的關係,它的馬力比上一代多出20匹,而且油耗還比上一代低了13%。

除了上述提到的車型,全新的Panamera Executive系列也會在洛杉磯車展上亮相。Panamera Executive系列的軸距拉長了150mm,藉以增加後排乘客的空間。除了增加的空間,它們還標配了加熱座椅,全景式天窗,前後自動氣壓懸吊和Porsche主動懸吊管理系統。此外,第二排座椅後方還有電動遮陽簾。

Executive車型的動力選項包含剛剛提到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4S Executive 還有Turbo Executive供買家選擇。比較高階的4S Executive和Turbo Executive還配有車門自動緊閉系統以及四輪轉向系統。Turbo Executive版本還多了LED頭燈,4區獨立恆溫空調系統和環境照明系統。

所有的Porsche Panamera Executive版本都可以在後座配備全新設計的中央控制台,控制台上裝有兩個摺疊桌板。後座買家還可以選配Porsche 後座娛樂系統,該系統包含了兩個安裝在前座後方的10.1吋螢幕。

美國的售價尚未確認,但是在英國,Panamera入門版價格會從66,386英鎊(約268萬台幣)起跳,頂級的Panamera Turbo Executive版本則會到達122,480英鎊(約494萬台幣)。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