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二代Panamera美國售價出爐

五個月前,Porsche(保時捷)揭示了二代2017 Panamera,現在這家德國車廠已在2016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加長型的Panamera Executive及入門的Panamera 4。

入門級的V6渦輪引擎將可輸出330匹馬力,比上一代的3.6升V6自然進氣引擎多了20匹。而該引擎將配置在Panamera及4輪驅動的Panamera 4這兩款入門車上,馬力提升是其一,油耗表現也是很重要的進步。

 

Porsche還在Panamera 4,4S,4 E-Hybrid和Turbo車型上推出了最新設計的長軸距車身。Executive車型的軸距比普通版長5.9寸,還有許多的標準配備,包括全景式車頂,自動感應後懸吊,後遮陽簾,加熱舒適座椅,選擇4S或Turbo的Executive車型可擁有更豪華的標配,包括自動車門緊閉系統和後軸轉向系統,而Turbo Executive還有四區恆溫空調,環境照明氣氛燈和LED頭燈。

如果你覺得這些標準配備功能還不夠豐富,Executive有可選的後中央控制台,根據市場,可以配備兩個折疊桌和智慧手機連接。後座買家還可以選配Porsche後座娛樂系統,該系統包含了兩個前座後方的10. 1吋螢幕,如果你忘了帶平板出門,還可以把它拆下來拿下車使用。

Executive車型使用的引擎跟一般的Panamera一樣,所以4將會使用入門級的V6引擎,4S將採用440匹馬力的2.9升V6渦輪增壓引擎,4 E-Hybrid將採用330匹馬力2.9升V6雙渦輪引擎搭配"hybridized transmission"變速箱,Turbo Executive則使用最猛的550匹馬力,4.0升V8雙渦輪引擎。

在美國,Panamera的售價將從86,050美元(約合新台幣275.7萬元)起跳,Panamera 4將從90,650美元(約合新台幣290.5萬元)起跳,Panamera Executive售價從97,350美元(約合新台幣312萬元)起跳,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從105,150美元(約合新台幣337萬元)起跳。Porsche目前還沒有透漏Panamera 4S Executive及Turbo Executive的價錢。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