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瀛』戰神降臨 最大馬力提升至565HP 同時增加許多豪華配備


自從2007年推出GT-R以來,Nissan從來沒有讓這款雙渦輪增壓跑車做更新。而現在更強大又經過一些重新設計的2017年式的GT-R終於在紐約車展上亮相。最大馬力達到565hp(比2016年式還要多20hp馬力),峰值扭力為467lb-ft(多4lb-ft),並將在今年夏天開始交車。

 

為了獲得額外的輸出,原先的3.8 升VR38DETT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也全面提升,並針對排氣系統重新設計,原廠宣稱這是GT-R有史以來最好聽的聲浪,這部分是透過一個新的鈦合金排氣管和 Active Sound Enhancement (ASE) 閥門,營造出最為優異、讓人熱血沸騰的排氣聲浪。變速箱同樣採用六速雙離合器設計,但Nissan表示經過重新修正後能減少噪音且換檔更加平順。



2017年式GT-R的幾項配備也將為長途旅行帶來更加舒適的感受。包括能提供車主駕駛樂趣的懸吊系統。並用上隔音擋風玻璃,有效阻絕外來的噪音,讓車子巡航時能更安靜。

外觀上除了擁有更為顯著的「V-motion」元素的水箱罩以外,同時在前保桿換上新式的進氣口以及前下擾流與LED大燈等 。車側的側裙似乎也大了一點,同時也維持原有激進與搶眼的風格。車尾部分左右下方可以看見多了散熱孔設計,而尾翼也是重新設計,原廠宣稱能夠提供更佳的的下壓力,在高速行駛下穩定性能更好。



2017年式GT-R的內裝持續往豪華車靠攏。方向盤換上了高質感的Nappa真皮新三幅式方向盤,並將換檔撥片改為固定式,讓車主能更方便專心轉彎的時候。另外還換上能在長途里程時,可提供更舒適重量又輕的電動座椅,並在中控台換上比以往還要大的8吋影音娛樂觸控螢幕,整合了原先有27顆繁雜的功能按鈕,同時擁有導航和語音控制系統,讓實體按紐減少至11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