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戰士PickUp Nissan Titan Warrior Concept 現身


Nissan 利用這次底特律車展發表基於 Titan XD 上全新 Titan Warrior Concept ,外觀上充滿了美式硬派越野的風格。

 

車色上選用了稱為"Thunder"的鐵灰色搭配橘色線條與黑色Carbon材質的組合,而在 Titan XD 上原是鍍鉻網狀水箱罩則換上了粗壯的三橫幅式設計,另外在前後保險桿下的鋁合金護板以及側面、尾部等位置均打上" Titan ”的字樣。前後大燈加入了全LED導光源條,使得視覺效果更富科技感。最後在車尾部分更換上整合式四出排氣管,散發出濃濃的性能味。

內裝沿用 Titan XD 的設計,換上鍍鉻、碳纖維飾版與橘色的組合,另外按鍵則更改為粗獷的撥桿,同時引擎啟動鈕(Push-Star)上也新增橘色飾蓋,另外四輻式的多功能方向盤也採用了鍍鉻處理,整體更添加美式的風格。也新增了許多電子配備,例如環景影像移動物體偵測系統、後方攝影機附拖車指引等系統,當然盲點偵測與後方的倒車雷達也都沒有缺席。

動力系統方面搭載 5.0升 V8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310hp以及76.7Kgm扭力峰值,並搭配六速自排變速箱。

此外,Nissan 表示目前還沒有量產的計畫,但我們期待未來在路上可以看見 Titan Warrior Concept 粗曠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