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2017 Nissan Sentra全車系售價公布 最強的也只要$21,990 

美規2017年式Nissan Sentra除了先前發表的Sentra SR Turbo性能渦輪版之外,全車系包含標準版車型的官方售價也已經公佈。

2017年式Nissan Sentra最大的特色就是隔音加強,透過增厚的玻璃阻絕外界的噪音,內裝中央鞍座的置物空間同樣也獲得兩倍大的增幅,放置隨身物品更便利。最入門的Sentra S售價$16,990(約台幣52.7萬),標準配備6速手排,若想要換檔平順的Xtronic無段變速箱則必須加價$1,000美元。

其餘等級的車型皆標配標配Xtronic無段變速箱,並搭載相同的1.8升自然進氣引擎,SV、SR與SL車型的售價分別是$18,790, $19,990和$21,500。而最強的Sentra SR Turbo不論手排或者自排售價同為$21,990(約台幣68.6萬)。

安全配備上,全車系標準搭載Nissan Safety Shield Technologies,內容包括前方緊急剎車系統、盲點偵測、後方警示以及智慧巡航系統等配備。並根據車型的不同,還提供Siri Eyes Free語音功能,以及NissanConnectSM資訊整合系統、導航系統、Bose高級音響等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