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issan Rogue/X-Trail 不只變臉 還新增Hybrid車型

Nissan(日產)品牌旗下頗具代表性的SUV車款,Rogue/X-Trail於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經過三年多的時間,Nissan正式揭示了中期小改款的Rogue/X-Trail,新車擁有新的外觀造型,修改的內裝,更重要的是它多了一個Hybrid混合動力車型。

 

在外觀造型上,小改款後的2017 Rogue/X-Trail主要的變化是集中在車頭部份,Nissan為它採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設計語言,將鍍鉻的家徽V Shape水箱罩加大,換上全新的大燈組,新前保險桿的線修也變的剛硬,並將霧燈造型改為長方形。另外Nissan也提供了三個新車色和重新設計的17英寸,18英寸和19英寸輪圏。

車側,Nissan設計師在四個車門下加入鍍鉻飾條,車尾燈內部經重新設計,同時也在新保險桿中央加入鍍鉻飾條來增加質感。內裝部份,2017 Rogue/X-Trail的變代較變小,不過它還是擁有一個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盤,副駕駛座前的儀表台也改為整片式的皮革包覆設計,,並導入不同於之前的雙色內裝和雙色皮椅。

2017 Rogue/X-Trail的動力依然是採用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170hp/6000rpm,23.6kgm/4400rpm)以及2.0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141.5hp/6000rpm,20.1kgm/4400rpm),但現在消費者還有使用2.0升四缸引擎以及電動馬的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可以選擇。Rogue/X-Trial Hybrid擁有176匹的綜效馬力,並配備了Stop-Start怠速熄火系統和煞車動能再生系統。

此外,Nissan也為新車配上了ICC全速域智慧定速巡航系統,LDW車道偏移驚示系統,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