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雙門轎跑測試車現身 全新2017 M-Benz E-Class Coupe預計2017年初發表

57kjnbvcxer 

在新世代E-Class四門轎車問世後,接下來車迷們最關注的就要屬E-Class Coupe(C238)車型了。來自YouTube walkoART的最新間諜影片顯示Mercedes-Benz(賓士)新一代E-Class Coupe可能會設定在2017年時推出。

 

 

雖然W213 E-Class Sedan已經推出,但Mercedes-Benz的工程師們依然不得輕鬆,因為他們正在加緊對新世代E-Class Coupe進行測試。由於新世代E-Class Estate(S213)會在數個月後問世,因此,E-Class Coupe會在其後的2017年某個時候推出。

wrfvty4 

透過walkoART所拍到的間諜影片可看到,雖然全新E-Class Coupe測試車全身穿著偽裝照,但還是很容易讓人看出它大概的圓滑輪廓。E-Class Estate(S213)將會採用Mercedes-Benz最新的設計語言,且預計它的外觀造型會與S-Class CoupeC-Class Coupe有很多相似之處。至於造型更具侵略性,動力操控也更強大的AMG版本則需在標準版E-Class Coupe推出後的12個月才會問世。

edvqw6867 

預計代號C238的E-Class Coupe標準版可能會在2017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如果沒有,Mercedes-Benz可能會等到兩個月後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至於轎式旅行車的E-Class Estate,則預計在今年十月份的2016巴黎車展上發表。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