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更多設計 2017 Mercedes-Benz E-Class新內裝間諜影片出爐

84euyjh 

幾天前我們InCar報導了Mercedes-Benz(賓士)新世代W213 E-Class的內裝間諜影片,不過當時的重點畫面全在控制台上,而今天我們又為大家帶來了前座中央鞍部和後座的間諜照影片。

我們推測W213 E-Class在外觀上將會是C-Class以及S-Class的混合體,當它上市銷售時,在路上遠一點看應該會很難分辦是S-Class,E-Class或是S-Class。而現在看起來,W213 E-Class在內裝上也會採用C-Class加S-Class的混合體設計。

 

 

之前的間諜影片顯示W213 E-Class在控制台上半部會與S-Class相類似,而透過YouTube會員walkoART所提供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在中央鞍部後半段的觸控手寫板裝置及中央扶手也與C-Class相類似。另外,車飾內門板的設計手法也是C-Class雷同。

該影片也讓我們知道W213 E-Class的內裝材質一樣是具高質感,而前中央鞍部後端有後座出風口,甚至有可控制溫度和風量的按鍵。若你有注意到後車門的話,你應該也看到它上面有個座椅圖象按鍵,這意味著W213 E-Class的後座椅將具備涼風或加熱功能。說到座椅,新車的前後座椅造型看起來乘坐感會比W212還舒服的樣子。讚。

 

[Soru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