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雙渦輪增壓V6引擎 Mercedes-AMG GLC43 Coupe登場 

雖然Mercedes-Benz GLC Coupe並不是一款真正的雙門跑車,但還是步上大哥GLE450 AMG的後塵,裝上雙渦輪增壓V6引擎以及跑車化懸吊系統,提升操控樂趣。並在入門的GLC300以及強大的GLC63之間取得平衡。

 

Mercedes-AMG GLC43 Coupe引擎蓋下採用一具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362hp、峰值扭力53.1kgm,搭配Mercedes全新的9G-Tronic 9速手自排。足夠讓這款性能全時四輪驅動休旅車在4.8秒內衝至100km/h。

Mercedes-AMG提供Eco、Comfort、Sport、Sport+以及Individual等駕駛模式讓車主能依據路況不同選擇。AMG調效的4MATI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正常行駛狀態下採用前31%、後69%的扭力分配。

Mercedes-AMG GLC43 Coupe目前唯一的競爭對手應該就是BMW X4 M40i。紙上談兵從帳面數據來看,GLC43 Coupe最大馬力多了7hp、峰值扭力贏了5.7kgm,也快了0.5秒達到100km/h。

Mercedes-AMG GLC43 Coupe實車將在9月下旬開展的巴黎車展中亮相。並在之後開始接單,預計隨著GLC300 Coupe於2017年第一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