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洛杉磯車展:2017 Mazda CX-5正式發表

Mazda(馬自逹)已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了2017 CX-5休旅車,新車明年2月份將於日本市場上先行販售,並將在一年內於其它地區開賣。

CX-5的更新設計採用了許多最新的CX-9風格,那大器的設計在較小的車型上看起來還是很棒。尖銳的車頭配上更寬大的水箱護罩連接著左右兩方細長的頭燈,這樣的設計看起來真的很前衛,而且更突顯了這台車的寬度。側面部分則沒什麼變化,除了車窗附近加了一些鍍鉻裝飾。新的LED車尾燈看起來有一種包覆著車尾的感覺,且看起來也更自然的連接著掀背尾門。

 

外觀上的大幅變化不是2017 CX-5的唯一重點,這次內部的變化也不小。整個儀表控制台,中央鞍部和車門飾板都是全新佈局。中控台上的多媒體資訊螢幕改成與Mazda3等其它車型相同的獨立式設計,並把HVAC通風口向上移動並加上鍍鉻飾框,同時簡化空調控制區的按鍵,小編覺得這樣看起來清爽多了。中央鞍部變的更寛,兩邊以皮革包覆,排檔桿和排檔座也重新設計,看起來有質感多了。車門上的扶手則全改成直式設計,並以皮革包覆。Mazda也導入額外的螢幕顯示警告消息和加熱座椅。

2017 CX-5也將推出一款叫做” Soul Red Crystal”的新烤漆,這個烤漆以後也會出現在其它的車種上。它結合了透明,半透明和反光的塗料層,裡面還加入了一些鋁合金粉把顏色變得更閃亮(聽起來好像跟2004年的RX-8紅很像)。

動力部份仍然是之前的2.0升和2.5升Skyactiv-G四缸汽油引擎,某些地區的CX-5將會有Skyactiv-D 2.2升四缸柴油引擎的選項。最大的動力系統改變是Mazda的"Mazda G-Vectoring Control"系統,該系統可以改變扭力的輸出讓轉向更容易控制。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