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7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再現蹤影

jowierf3w 

Mercedes-Benz(賓士)的工程師們在忙完新世代E-Class四門轎車的開發後依然不得閒,因為E-Class包含著眾多車型,而接下來大家關心的應該就屬方便實用的E-Class Estate(S213)了。

在過去的幾個月我們InCar已報導過一些新世代E-Class Estate(S213)的測試間碟照,而今又有一段最新的影片出現了。

 

we24rf 

雖然這段影片中的S213 E-Class Estate從C柱開始就被遮蓋住,但從之前的間碟影片中可以看出它的車頂和C柱之後的造型與C-Class Estate很相似。此外,這次的間碟影片讓我們看到了一點點S213 E-Class Estate的車尾燈和其輪廓。且看來不只S213 E-Class Estate的車尾燈也會很類似C-Class Estate,就連後保險桿下方的排氣尾管也會很像。

jo3w68 

在動力系統部份,没意外的話會與W213 E-Class Seda相同,而最頂級的車型一樣會是E63 AMG。有消息指稱Mercedes-Benz會在2017年的夏天推出S213 E-Class Estate,但它的全球首度發表,預計會在今年10月的2016巴黎車展上。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