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exus LC英國車價出爐!V8和Hybrid的起價皆為$76,595英鎊

Lexus最近公布了該廠的新旗艦雙門跑車,也就是2017 LC的英國售價,該車擁有V8引擎和油電混合兩種版本可選。

這間日本高級車品牌的英國部門將搭載V8引擎的「LC500」和油電混合動力的「LC500h」設定一樣的價格,都是$76,595英鎊(約295萬台幣)起,此外,Lexus說今年英國的車輛配額中已經有三分之一被預訂了。

 

Lexus LC500搭載的是該廠的5.0L V8引擎,可輸出467馬力並搭配「愛信」出品的十速自排變速箱,而LC500h的油電混合動力單元則擁有354匹的綜效馬力,並配合一顆創新的四速自排變速箱來做動力傳遞。

直線加速表現相當輕快,V8版本的0-60 mph (96 km/h)耗時為4.5秒,而油電混合版本則需耗費5.0秒左右才能完成。

Lexus還提供了「Sport」和「Sport+」選配套件,以滿足那些喜歡運動化車格的客戶,「Sport」套件增加了21吋鍛造鋁製輪圈、碳纖維製車頂 (取代原本的玻璃車頂)、真皮和Alcantara麂皮混搭的內裝主題、以及運動化八向電動調整座椅。

而「Sport+」套件不僅在外觀上改變而已,在性能方面也更偏向運動化,像是「四輪轉向系統」、限滑差速器(LSD)、可變齒輪比轉向系統,外觀和內裝則多加了伸縮式後尾翼、碳纖維迎賓踏板、以及比例更多的Alcantara 麂皮,包覆在車頂、柱子、和遮陽板處,進而更添運動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