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被發現了,全新2017 Land Rover Discovery 即將到來?


國外媒體「OmniAuto」發表了一系列有可能是2017 Land Rover Discovery的渲染效果圖,而這些渲染圖已經很接近於實車,所以極具參考價值。

 

2017 Land Rover Discovery預定在今年底會推出,外觀設計仍維持「方方正正」的設計,不過自從Discovery Sport問世後,打破了這個傳統,改為較柔和圓潤的設計,未來第五代Discovery也會順應時代的潮流,改為與Discovery Sport接近的設計風格,這種設計或許會失去Land Rover原有的味道,但為了迎合大眾的口味,這也許是必然的結果。

不過全新Land Rover Discovery依然保有一些原始設計,包括階梯式的車頂和一如往的越野能力。此外,全新一代Discovery也將與Range Rover共用平台,運用大量鋁合金材質打造,以降低車身的重量,並提高越野能力以及燃油效率。



動力方面原廠仍守口如瓶,但全新一代Discovery有可能搭載經過升級後的3.0升SDV6柴油引擎以及2.0升直列四缸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並搭配8速手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