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豹」出擊,2017 Jaguar F-Type SVR挾帶更強悍的V8動力正式搶攻市場


Jaguar日前公佈了全新F-Type SVR的全部規格和售價。Jaguar F-Type SVR Coupe車型的起售為美金$125,950起,Convertible敞篷版車型則為美金$128,800。目前已經開始接受預定,首批車款將在夏季交車。

 

全新F-Type SVR搭載一款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高達575hp和驚人的71.4kgm扭力。並配備了四輪驅動系統和8速自動變速箱。


性能方面,車重為1705 kg的Coupe車型0-100 km/h可在3.7秒內完成,極速可達322 km/h。而敞篷車型重1720 kg,0-100 km/h加速時間與Coupe車型相同,但極速降為314 km/h。兩款車型的油耗和排放數據皆相同,並擁有每公升8.85公里油耗數據,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69公克。





外觀上,相較於F-Type R,SVR採用了更霸氣的造型,並配備了主動式碳纖維尾翼。底盤也經過重新的調整,擁有新的阻尼器和防傾桿並採用輕量化的20鍛造鋁圈,並配置更加寬大的輪胎。而制動系統方面則換上陶瓷煞車碟盤。另外配備全新設計的鈦排氣系統,還有改進的主動式扭力分配系統、自動式動態系統、電動輔助轉向系統以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



Jaguar F-Type SVR Coupe與Convertibl將在3月初開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隨後將在全球各地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