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際汽機車大展 INFINITI 磅礡現身

圖一 

INFINITI一直以來,秉持著「EMPOWER THE DRIVE」的品牌精神,以駕駛者為中心,持續打造以前瞻科技和大膽外型,突破造車工藝極限的創新車款,同時不斷驅動著駕馭者的潛能,挑戰無限可能。

為了讓更多車迷朋友感受INFINITI的驚艷魅力,INFINITI即將於7月舉辦的2017國際汽機車大展磅礡現身,現場除了將展示INFINITI旗下最新的豪華性能雙門跑車Q60外,也將帶來備受豪華車主肯定、屢創熱銷佳績的新世代跨界跑旅Q30、性能轎跑Q50、頂級豪華旗艦Q70,以及QX60QX70等休旅車系陣容,滿足車迷朋友近距離感受INFINITI車款魅力的渴望。  

Q30  Born To Challenge 新世界 我作主

融合Coupe跑車車頂輪廓、Crossover動感車高與駕駛視野、Hatchback掀背車的美型車尾線條,以及SUV休旅車等級的18吋大輪圈,Q30以挑戰傳統的大膽思維,雕塑顛覆感官的線條與車身比例,成就出自我風格濃烈的「新世代跨界跑旅」,並以旗艦級的NAPPA皮革內裝與完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成功挑戰豪華車壇。

Q50  實力獨具 心隨所馭

INFINITI Q50 匯集INFINITI三大概念車Essence、Etherea與Emerg-E的科技精髓,以性能油電動力,爆發364PS最大馬力與56.0kg-m硬派扭力,並搭載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搭配採用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DAS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與ALC主動車道控制,讓駕馭,更加心隨所馭。

 

圖二 

Q60  Feel More 沸騰感官 瞬抵人心

INFINITI Q60完美繼承概念車的設計理念,甫發表便榮獲素有設計界奧斯卡獎稱號「德國iF設計大獎」的肯定(註1)。除搭載銳利的狩獵者LED頭燈、優雅新月型C柱與霸氣雙弓式水箱護罩等鮮明家族特徵外,INFINITI更透過精準的設計筆觸,勾勒沸騰人心的美型,展露強烈大膽的造型設計。Q60所搭載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更可瞬間爆發400匹馬力的極致性能,讓每趟駕馭,猶如一趟完美的沸騰感官之旅。

Q70  色藝無雙

INFINITI Q70以獨特設計勾勒出其絕美無瑕的線條,以職人工藝打造其為襯托車主氣質而生的高雅內裝,讓豪華與優雅完美合鳴。搭載面面俱到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多次蟬聯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Top Safety Pick+最佳安全首選,搭配 VQ 引擎強勁而細膩的動能,成就色藝無雙的頂級豪華旗艦。

QX60  全能王者

INFINITI QX60以疾勁優雅的洗鍊設計,力量在握的V6引擎動力,體貼包容且懂得情趣的舒適車室空間,以及值得信賴的主被動安全科技,打造豪華七人座的層峰之作。QX60自上市以來,屢獲消費者好評,近日更榮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評選爲「最佳豪華七人座休旅車」(註2),再次證明QX60全能王者的豪華休旅新典範。

圖三 

QX70  The Power 撼動靈魂的力量

INFINITI QX70以跑車化底盤打造,以前所未見的跑車概念打造性能跑旅,不僅擁有剽悍霸氣的外型,更以325匹最大馬力與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搭配鋁合金懸吊系統,打造比擬跑車的駕馭樂趣。

驅動潛能  無限可能

INFINITI竭誠歡迎您親臨2017國際汽機車大展,或親自INFINITI全台展示中心體驗INFINITI全新世代的駕馭魅力。詳情請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國際汽機車大展展覽資訊:

場次

日期

地點

地址

台北

7/28()- 7/31 ()

台北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

台中

8/04()-8/07()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

 

註 1:iF設計獎是全球公認設計界的最高榮譽之一,每一獎項是由58位專業評審所精心評選而出。Q60得獎殊榮:

http://ifworlddesignguide.com/search/?search=Q60#/pages/page/entry/202523-infiniti-q60/

註2: U.S News & World Report:

https://cars.usnews.com/cars-trucks/2017-infiniti-qx60-best-luxury-3-row-suv-for-families

[Source:Infiniti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