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nfiniti Q60 Coupe登陸英國 全車系定價142萬起跳 

Nissan高級品牌Infiniti日前宣布萬眾期盼的全新Q60 Coupe雙門跑車英國官方定價,預計在10開始販售。

主要對手指向BMW 4-SeriesMercedes-Benz C-Class CoupeAudi A5的全新 Q60 Coupe,最入門的2.0t車型搭載一具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為FR設定,最大馬力208hp,售價£33,990,折合台幣大約142萬。而性能最強悍的Q60 Red Sport 400將採用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400hp,則會先行在歐洲市場首發。

 

日本高級汽車品牌並沒有公布右駕版本Q60 Coupe的所有細節。但我們可以知道這款新世代的雙門跑車已搭載了品牌全新開發的Dynamic Digital Suspension數位懸吊系統以及Drive Mode Selector駕駛動態模式,輔以強大的動力輸出讓車輛的動態回饋更為穩定,同時還可以增強乘坐的舒適性,並帶來更多不同的駕駛樂趣。此外,Direct Adaptive Steering system主動式轉向系統可以在60km/h以上作動,讓車主在高速行駛的時候可以更輕鬆的駕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