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yundai Elantra獲IIHS撞擊測試最高等級

現在,Hyundai(現代)汽車的全新2017 Elantra四門轎車已達到人們的期望,它在美國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的撞擊測試中獲得了最高安全等級的評分。

在最新的撞擊測試環節中,美國規格的2017 Elantra已獲得五顆星的最高分數,包括車頂強度,頭枕及座椅,正面半區域撞擊,側面撞擊和富有挑戰性的正面小面積撞擊都得到"Good"的成績。

 

在正面小面積撞擊部份,與上一代Elantra的"Acceptable"相比,2017 Elantra已有一個很明顯的進步。上一代Elantra在正面小區域撞擊後Hinge Pillar(前車門柱)內縮了229mm,而2017 Elantra 的Hinge Pillar(前車門柱)只有內縮5cm。

IIHS這個五顆星的最高安全撞擊成績只適用於在2016年3月之後生產的Elantra,這個時間之後生產的Elantra加強了門檻和前車門柱之間的強度,同時也修改了前座和側面安全氣囊讓頭部獲得更好的保護。

 

 

[Source:II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