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先給你看圖 怕太美你受不了 第六代Azera

Hyundai(現代)的中型房車已經準備好要邁入第六代囉!從這個可信度高的設計圖中小編發現它跟上一代的Azera長得一點也不像,雖然我們的經驗告訴我們設計圖的模樣看看就好,通常實體車出現時都會跟設計圖有很大的差距,但是除了那23吋的輪圈以外這些圖看起來並不誇張。

 

 

從外觀看起來第六代的Azera真的有很大的進步,要它掛上Genesis的標誌小編也相信,但是要真的對它的外觀下定論還是等到實體車出現才說得準,希望它的內裝也會升級才能跟這美麗的外觀門當戶對。

技術規格尚未公開,但是從圖上看起來軸距的拉伸應該是為了供應後座更大的空間。Hyundai因該會給第六代的Azera搭配4缸渦輪引擎,還有動力可觀的3.3公升六缸雙渦輪引擎,配上8速變速箱。在一些特定的國家可能會有油電混合的版本,但目前尚未確認。

因為下個月第六代Azera就要在韓國開始販售了,因此實車也應該快出現了。在韓國當地稱為Granduer的Azera可能會因為跟美規的G80G90發生衝突,所以有極大的可能性不會在美國上市,台灣有沒有機會? 隨緣吧!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