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yundai Azera實車照出爐了!你認為如何?

前幾天跟大家分享的新一代Azera設計圖今天有下文了,Hyundai(現代)汽車剛剛秀出了實車圖給大家欣賞了。與小編前幾天的推測一樣,實車跟設計圖的差別真的不大,小編認為它長得有點像BMW(寶馬)F10 5-Series,真的挺美的。

 韓國人說,新一代Azera(當地稱Granduer)會是"新時代的前鋒部隊",雖然這可能適用於Hyundai,但我們無法不注意到這款Azera跟上一年推出的Genesis長的真的很像。

 

 全新Azera不僅看起來比當代的Azera帥又高檔,連內裝也跟著升級,部分皮革包覆的儀表板和門板真的把Azera帶到了另一個水準。

 Hyundai補充說明 "新的烤漆技術和豐富的材料展示了高水準的工藝,讓Hyundai車主擁有一台摩登的精緻豪華房車"。

 動力選項目前依然是個謎,但我們預計Hyundai將會提供四缸渦輪增壓和六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上8速自排和前輪驅動。

 韓國下個月就會開始販售2017年版的Azera(在當地稱為Granduer),到那個時候我們應該會更了解這台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