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下個月推出 2018小改款 Honda Fit /Jazz提前曝光!!!

Honda(本田)汽車準備在下個月於日本推出小改款的2018 Fit / Jazz,不過在推出之前網路上出現了一組小改款Fit / Jazz 的翻拍圖像!

快速瀏覽一下這些圖像,新Fit的變化包括了有更高、造型也有小變化的水箱進氣護罩,還有新的前大燈和一個更具運動風格的新前保險桿。另外,Honda也為這款小車的正面加入了更多黑色元素。

 

在日本網站Livedoor出現的這些圖像還顯示2018 Fit / Jazz有新設計的輪圏,新的後上擾流板,小變化的新尾燈和重新調整紅色反光片位置,並加入銀色飾條的新後保險桿。在車色方面,我們可以看到2018 Fit / Jazz也多了一些新的鮮艷顏色。

至於內裝方面,新車預計將會有新的儀表板裝飾,新的儀錶盤背景色和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此外,據說,印度規格車型可獲得Honda的7吋Digipad觸控式資訊螢幕,Sat-N​​av衛星導航和支援MirrorLink。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據說,2018 Fit / Jazz提供的動力不會是1.0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組。相反的,小改款後的車型預計將維持目前的動力總成選項。不過會加入新的安全系統,例如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等。

今年下半年Honda Fit / Jazz可望進入全球市場。

 

 

[Source:blog.livedoor.jp]